• slider image 220
  • slider image 221
  • slider image 222
:::
活動 郭奐隃 - 最新消息 | 2021-11-22 | 點閱數: 304

一、 2021 年蕭壠文化園區臺南藝陣館以臺南香科陣頭演武與 GIS 遶境資訊為策劃核心,結合傳統陣頭技藝、當代視覺藝術與文化科技,紀錄並展示在地重要且具特色的陣頭技藝演出,並規劃珍貴陣頭與廟宇文物展示,以彰顯在地傳統陣頭文化的藝術美學,期藉此傳遞陣頭的外在形式與內在信仰精神性,提升對民眾臺南在地藝陣文化的認識及參與度。
二、為推動臺南藝陣與民俗信仰藝術文化相關領域發展,推廣與行銷臺南陣頭的璀璨文化,誠摯邀請貴單位出席旨揭展覽開幕記者會,並協助廣為宣傳,鼓勵所屬成員踴躍參與旨揭展覽開幕記者會。
三、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謹訂於 110 年 11 月 25 日辦理開幕記者會,歡迎蒞臨指教,共襄盛舉:
(一)活動時間: 110 年 11 月 25 日(四),上午 9 時 20 分。
(二)活動地點:蕭壠文化園區 A11 臺南藝陣館(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 130 號)。

:::

Google Classroom Google Classroom

百週年校慶網站 百週年校慶網站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網頁列表選單 網頁列表選單

:::

OPEN ID登入 OPEN ID登入

若無法看見「網站擁有者 OpenID 登入」請按此登出,再登入即可

今日午餐資訊 今日午餐資訊

本校午餐資訊 本校 2024-03-28 午餐 資訊

糙米飯
主食
糙米飯
梅子雞
主菜
梅子雞
滷冬瓜
副菜
滷冬瓜
蒜香高麗菜
蔬菜
蒜香高麗菜
蘿蔔玉米湯
湯品
蘿蔔玉米湯
芭樂
附餐
芭樂

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

重新擷取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