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0
  • slider image 221
  • slider image 222
:::
活動 黃瓊瑩 - 最新消息 | 2020-06-04 | 點閱數: 496

一、為培養獨立思考與充實科學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,本館特與聯合數位文創引進以日本超人氣角色「名偵探柯南」為主題的科學搜查展,藉由原創案件情境引導大小朋友認識收集證據、科學鑑定等推理過程,親身走入故事場景,解開謎題,讓學習跳脫書本框架。展覽寓教於樂、內容豐富精采,適合各年齡層參觀,親子共遊!
二、「名偵探柯南-科學搜查展」展覽訊息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 109 年 6 月 16 日(週二)起至 109 年 9 月 13 日(週日)止,每日 9 時至 17 時(週一不休館)。
(二)展覽地點: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一、二特展廳。
(三)展覽介紹:引進日本超人氣的特別企劃,「名偵探柯南-科學搜查展」,在日本陸續巡迴了東京、名古屋、福岡、大阪等地後, 2019 年首次海外移展就在台北,吸引破 10 萬人潮觀展,今年台灣巡展第二站就在高雄科工館!快跟著柯南一起推理,利用科學的搜查找出事件的真相!情境描述毛利小五郎成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,參加者的任務就是扮演偵探,找出兇手。
(四)展覽內容:進入展區之後,可以選擇柯南與安室透或柯南與毛利蘭作為搭檔,選擇不同搭擋將會獲得不同路線的偵探手冊。展區劃分為收集證據的『現場搜查區』、獲得新情報的『線索探查區』以及證物科學鑑定的『實驗區』,參加者通過這三個區域和柯南一起追查真兇、解開謎團的樂趣。
1、現場搜查區:馬上出發去現場吧!好好的觀察現場狀況,要找出任何一點的蛛絲馬跡。這小小的發現說不定就會成為關鍵的證據喔!
2、線索探查區:在毛利偵探事務所跟波羅咖啡廳,到底有沒有事件的線索呢?讓我們一同去打聽吧。向街上柯南的夥伴們那邊收集情報囉!
3、科學實驗區:將在現場訪尋後所收集到的線索,利用科學的力量來分析看看。透過種種的鑑定技術組合起來、說不定就能找到確證十足的證據喔!
(五)票價:
1、現場票價:全票 300 元、優惠票 260 元(年滿三歲(含)以上、大專院校(含)以下學生)、愛心票 150 元(年滿 65 歲(含)以上長者、身心障礙者之必要陪同者)。
2、未滿三歲幼童(憑證、須由成年人持票陪同入場]、持身心障礙手冊正本之本人(憑證、及必要陪同者持票同入)。
3、學校優惠預購票:不分大人、小孩皆為 200 元,平日、假日、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。
 

:::

Google Classroom Google Classroom

百週年校慶網站 百週年校慶網站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網頁列表選單 網頁列表選單

:::

OPEN ID登入 OPEN ID登入

若無法看見「網站擁有者 OpenID 登入」請按此登出,再登入即可

今日午餐資訊 今日午餐資訊

本校午餐資訊 本校 2024-03-29 午餐 資訊

白米飯
主食
白米飯
筍乾扣肉
主菜
筍乾扣肉
三絲豆包
副菜
三絲豆包
有機蔬菜
蔬菜
有機蔬菜
黃瓜肉絲湯
湯品
黃瓜肉絲湯
茂谷柑
附餐
茂谷柑

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

重新擷取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