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0
  • slider image 221
  • slider image 222
:::
高慧如 - 最新消息 | 2020-04-23 | 點閱數: 480

一、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,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,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。本會今年度與 Google 合作辦理教師研習,此次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(資訊、社會、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)的老師參與,讓多元領域的老師理解網路安全及兒少性剝削預防之重要性,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,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。
二、活動日期/地點:本次活動共計三場次,分為線上研習課程及高雄場實體課程:(1)線上課程研習場次一: 109.05.06(三)13:00-14:40(展翅 Youtube 頻道)(2)線上課程研習場次二: 109.05.13(三)13:00-14:40(展翅 Youtube 頻道)(3)高雄課程研習場次: 109.06.17(三)13:30-16:45(地點: 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)
三、活動對象:(一)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、社會、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,每場次限 200 人。(二)高雄課程研習僅開放高雄市國民小學之資訊、社會、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,限 80 人。
四、本活動採線上報名(https://reurl.cc/oL1jxv), 4/30(四)截止。
五、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「研習證書」、 Google 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。高雄場會後提供餐盒。
六、聯絡電話: 02-2562-1233 #220
 

:::

Google Classroom Google Classroom

百週年校慶網站 百週年校慶網站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網頁列表選單 網頁列表選單

:::

OPEN ID登入 OPEN ID登入

若無法看見「網站擁有者 OpenID 登入」請按此登出,再登入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