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0
  • slider image 221
  • slider image 222
:::
宣導 黃瓊瑩 - 最新消息 | 2014-11-21 | 點閱數: 672

教育局為提升學生自我保護意識、降低補習消費糾紛,今年特攝製「補習班消費糾紛宣導片」系列三、系列四兩支影片如下:
(一)「補習班消費糾紛宣導片」系列三: Honey Trap, 是誰的眼神鎖定我?(臺南市政府教育局/社會教育科/活動花絮/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補習班糾紛宣導影片系列三--Honey Trap,是誰的眼神鎖定我?  http://boe.tn.edu.tw/boe/wSite/ct?xItem=6116&ctNode=390&mp=24&idPath=382_390)
(二)「補習班消費糾紛宣導片」系列四:簽名借款你無感,欠債還錢到手軟(臺南市政府教育局/社會教育科/活動花絮/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補習班糾紛宣導影片系列四--簽名借款你無感,欠債還錢到手軟  http://boe.tn.edu.tw/boe/wSite/ct?xItem=6117&ctNode=390&mp=24&idPath=382_390)
 

smiley上揭兩支宣導片版權開放,以期保護學生,避免因補習糾紛而造成時間及金錢之損失。

:::

Google Classroom Google Classroom

百週年校慶網站 百週年校慶網站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網頁列表選單 網頁列表選單

:::

OPEN ID登入 OPEN ID登入

若無法看見「網站擁有者 OpenID 登入」請按此登出,再登入即可

今日午餐資訊 今日午餐資訊

本校午餐資訊 本校 2024-03-29 午餐 資訊

白米飯
主食
白米飯
筍乾扣肉
主菜
筍乾扣肉
三絲豆包
副菜
三絲豆包
有機蔬菜
蔬菜
有機蔬菜
黃瓜肉絲湯
湯品
黃瓜肉絲湯
茂谷柑
附餐
茂谷柑

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

重新擷取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