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20
  • slider image 221
  • slider image 222
:::
活動 黃瓊瑩 - 最新消息 | 2015-05-06 | 點閱數: 503

主旨:本府為活化市政空間,假民治市政中心行政大樓 1 樓大廳舉辦李慈嫻師生「綻放淬鍊」油畫聯展,展期自即日起至本(104)年 5 月 29 日止,請鼓勵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,請查照轉知。
說明:
一、李慈嫻老師是本市南關與永康社區大學的繪畫、陶藝指導老師,她曾親赴美國接受美國風景油畫藝術研究(BOB ROSS LANDSCAPE PAINTING SEMINAR)與訓練,特別能掌握 BOB ROSS 的油畫特色與創作技巧。此外領有心理諮商證照的李慈嫻秉持對繪畫的熱情,將繪畫融入藝術治療課程中,讓學員無形中也修復現實生活中的疲憊,使心靈獲得淨化及提升。李慈嫻認為繪畫不僅展現藝術美感,更是一種心靈療癒。
二、這次師生油畫聯展共計展出 40 件,其創作者有國小老師、藥劑師、美顏師、行銷員、公司會計、手工藝家等,可見 BOB ROSS 風格的油畫藝術受到喜愛的程度,已進入到不同行業的生活中,值得您來觀賞。
 

:::

Google Classroom Google Classroom

百週年校慶網站 百週年校慶網站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網頁列表選單 網頁列表選單

:::

OPEN ID登入 OPEN ID登入

若無法看見「網站擁有者 OpenID 登入」請按此登出,再登入即可

今日午餐資訊 今日午餐資訊

本校午餐資訊 本校 2024-03-29 午餐 資訊

白米飯
主食
白米飯
筍乾扣肉
主菜
筍乾扣肉
三絲豆包
副菜
三絲豆包
有機蔬菜
蔬菜
有機蔬菜
黃瓜肉絲湯
湯品
黃瓜肉絲湯
茂谷柑
附餐
茂谷柑

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

重新擷取資料